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
学校要闻
NEWS
我院荣获新乡医学院“青春喜迎十九大•不忘初心跟党走”合唱比赛一等奖
作者:史良     新闻来源:学务部     责任编辑: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22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0-13

1012日晚,新乡医学院“青春喜迎十九大•不忘初心跟党走”合唱比赛在体育馆内举行。新乡医学院领导领导陈建国、郝红军、张现周、郭志坤、陈清江出席本次比赛并颁奖。学校各职能部门、院(部)负责人以及近3000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。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、优秀组织奖。

本次比赛邀请新乡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胡新华、新乡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小南、新乡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张思镜、新乡市音协合唱联盟秘书长孙璟娜、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程鹏担任评委。

据悉,本次合唱比赛共有16支参赛队的1800余名师生参加,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,弘扬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、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,展现了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我院自913日以来,在全院范围内选拔出100余名同学组建了我院的男女混声合唱团,由我院团委史良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及合唱比赛指挥参加比赛。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刻苦训练,比赛中,我院演唱歌曲为《我爱你中国》以及节奏欢快的豫剧选段改编《咱们说说知心话》,指挥用准确手势,向合唱队员传递节奏的韵律,歌声愈加洪亮,合唱队员的热情愈发高涨,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,弘扬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、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,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。演唱结束,观众席上传出雷鸣般的掌声以及经久不息的叫好声。经过激烈角逐,我院最终荣获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