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
学校要闻
NEWS
【光明网】新乡高校树十九面党旗喜迎十九大
作者:王德胜     新闻来源:资讯中心     责任编辑: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4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0-18

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,增强广大师生对党的辉煌历程的认识,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近日在校园主干道树起了十九面鲜艳的党旗。在每面党旗的旁边,都放置有介绍各届党代会基本情况的展板,党旗和展览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。

迎风飘扬的十九面党旗,按时间顺序,依次介绍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历届党代会的基本情况,包括会议的召开时间、地点,重要内容,历史意义等。从1921年法租界的望志路106号的中国共产党一大,到20171018日即将在北京召开的中共十九大,许多会议都是中国革命发展的重要转折点。展览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昂扬奋进、砥砺前行,从人民解放到解决温饱,再到向小康社会和伟大中国梦实现迈进的历程。

详情请点击:

光明网·教育家 http://jyj.gmw.cn/2017-10/16/content_26522268.htm?from=singlemessage

腾讯大豫网 http://henan.qq.com/a/20171017/03553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