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层学习贯彻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基层学习贯彻
精诚书院党总支举办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”会议
作者:石中尼 图/高扬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1-24   浏览次数: 91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回顾党的光荣艰辛历程,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,11月13日上午精诚书院党总支在平原校区书院会议室举行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”会议,书院全体党员职工参加。会议由精诚书院党总支书记张新主持。

会上,张新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、新论断、新举措,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和教育事业发展,从十九大概况、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贯彻十九大精神、建设教育强国等三个方面,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、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、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、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,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而深入浅出的讲解。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深度分析,也有工作中的经验体会,更有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方法论的阐释,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领学、促学作用。然后,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“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”的视频。

张新做总结讲话。他表示,书院将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,着力分类指导、突出工作重点,在抓支部、抓方向、抓实效上下功夫,做到学习有高度、宣传有广度、研究有深度。同时,他提出四点要求,一是切实抓好学习培训,二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,三是认真组织研究阐释,四是深入全面贯彻落实。要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,通过采取多种形式,精心组织,运用多种载体,加大宣传力度,迅速在书院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。

此次学习,旨在使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,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,以讲话精神为指导,扎实做好书院各项工作